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温柔成熟造型首次面试

作者:佚名  来源:《世界娱乐报道》   更新:2008-7-11 13:2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自5月下旬产下爱女后便片约不断,广告商们都希望能够争取到菜菜子复出后的第一支广告,以此来提高收视率,而这些广告中大都以一些婴儿及主妇产品居多。不过,任谁也没有想到,松岛菜菜子接拍的新广告却是住友生命LIVE ONE的保险广告。

  在这支以“医疗”为主题的名为“小熊公仔”的CM中,松岛菜菜子扮演了一位温柔的大姐姐,为邻家的小女孩细心地缝补小熊公仔。这条新广告是本月6日刚刚在东京都内拍摄完成的。而初为人母的菜菜子,与小女孩的交谈中自始至终散发着出母性的光辉,在广告的结尾处,松岛菜菜子还微笑着告诫人们生命的重要性,可见作了妈妈以后的菜菜子更加理解到生命的可贵。对于这次的广告,菜菜子表示:“时隔四个月能够再拍摄新广告很高兴,希望大家看了这则广告以后,也能够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松岛菜菜子现在正担任化妆品蜜丝佛陀、相机品牌Nikon、保险公司住友生命及生产绿茶“生茶”的麒麟饮料公司代言人。在她复出之前,专门研究广告的机构CM综合研究所代表关根建男表示:“只要菜菜子的身形尽快回复昔日模样,她甚至可以在广告中以可爱的造型示人,而且她还可以演出婴儿用品、家庭用品的广告,代言的商品范围十分广。”事实上,松岛菜菜子在解菜菜子在怀孕期间,已很留意体型发展,不准自己变得过分肥胖,所以产前只是增多15磅。产后又立即展开瘦身计划,只吃鱼和纳豆,所以很快便瘦了下来。新广告中的松岛菜菜子,不但恢复了高挑的身段,胸部尺寸也因哺乳爱女而意外升级,显得更加有女人味。

  目前,松岛菜菜子已经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当中,而其夫反町隆史也刚刚接手了新片,忙得不亦乐乎。关于照顾孩子的问题,松岛菜菜子的好友透露,现在菜菜子的父母已经搬来和他们一起同住来照看小宝贝,所以婴儿正健康地成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