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得女深感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1 13: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版广告记者发表会,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一就是这个广告的必出席的代言者,菜菜子从2000年就开始代言KIRIN 生茶这项产品,这次是他接此广告以来的第六支了,且还远赴冲绳西表岛拍摄,两个版本大树篇和回转篇从今天开始在日本电视上曝光。

  另外一个饮料可尔必斯系列产品也拍摄新的广告,新生代女星长泽雅美也一直是这个广告的代言人,且是长泽雅美到当前为止第七支广告,声势甚至超越松岛菜菜子成为新广告女王的架式。长泽雅美曾经是日本电影界最大盛典的日本奥斯卡影后,年仅17岁的长泽雅美初次主演电影《我爱罗伯》,就一举荣获上届日本奥斯卡的最佳新人大奖。此次成功问鼎最佳女配角大奖,更是把一些实力派前辈完全比了下去。

  松岛菜菜子才刚与江口洋介拍完日剧《急诊室大医生3》,去年5月生下女儿之后,菜菜子露出充满母爱的笑容,他十分满意并且可从他的表情上感受到家庭的美满幸福。除了松岛菜菜子代言饮料广告之外,以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也在日本爆红,这次拍摄「KIRIN 生茶」的广告里面,首次试图生吞茶叶,菜菜子表示味道满像零食的,其实满好吃的呢,为了身体健康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