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雪白牙齿当选美齿皇后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1 13:1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片(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娱乐圈少有人能够在结婚生子之后还能保持超高的人气,不过当然其中也有例外,例如松岛菜菜子(31岁)、又例如山口智子。上月,日本就牙齿的健康护理等常用知识对首都圈和关西区的600人进行了抽样调查,同时也请他们选出各自心目中牙齿最洁白漂亮的男女名人,日前调查结果正式发表,松岛菜菜子又一次名列前矛,成为人们心中的美齿皇后。

  松岛菜菜子自从今年5月升级做了妈妈之后,人气非但没有下跌,反而芝麻开花节节高 ,不少人都认为做了妈妈之后的菜菜子,比起少女时代,更加的有韵味。在这次的受访人群中,支持菜菜子的受调者表示菜菜子的牙齿洁白细小,同时排列也十分的整齐,更难得的是还非常的具有光泽,有一口无论男女老少都羡慕的贝齿。这样的美齿也为菜菜子的甜美笑容加分不少,它们的存在就像隐藏在笑容后的小粒珍珠一样,盈盈闪亮,十分迷人,对菜菜子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各位支持者的厚爱,菜菜子现在也正以积极努力的工作作为回报,目前她已经投入日剧《救命栋病院24小时》系列3的拍摄之中,在剧中菜菜子将再次与江口洋介合作,共同塑造仁心仁爱的白衣天使群体,该剧预计在明年1月播出,届时喜欢菜菜子的朋友们又可一睹这位日剧天后的风采。

  排名第二的是模特出身的人气女优伊東美咲(27岁),以花瓶美女走入娱乐圈,伊东近年来的表现可算风声水起,不仅参演了多部电视剧,近期更涉足大荧幕,领衔主演电影《海猫》,该片是曾执导过经典影片《失乐园》的导演森田芳光的最新力作,在片中,伊东将与佐藤浩市、仲村彻等两位实力派大将互飙演技,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三角恋情,伊东也试图以该片作为跳板,摆脱花瓶的嫌疑,进入实力派女优的行列。无论伊东在影片中的表现如何,她的一口美齿却赢得了受调者的齐声赞赏,不少人都表示伊东是最适合拍牙膏广告的模特,因为她那口健康洁白的牙齿活脱脱的是美齿的范本,有了这次调查作为基础,相信有不少与美齿有关的广告商已经开始打伊东的主意了。

  山口智子(40岁)和藤原纪香(33岁)两位大姐级的人物并列第三,虽然山口自从《悠长假期》之后已经处于半隐退的状态,不过她在民众中受欢迎程度却从来都没有减退过,支持山口的受访者认为山口姐姐毫无城府,爽朗的笑容是她最打动人的地方,而洁白的牙齿与她小麦色肤质相互映衬,为山口姐姐的笑容魅力指数加分不少。

  在男性名人方面,排名第一的是棒球选手新庄剛志,风靡东瀛的韩国明星裴勇俊排名第二,俊哥一口洁白的皓齿早已被日本主妇公认为最有魅力的部位之一,上榜可谓实质名归,最有意思的是排名第三的是搞笑主持天王明石家秋刀鱼,虽然这位欧吉桑是明显的龅牙,不过牙齿的洁白度却也是有目共睹的。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