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小池荣子不急生孩子,打算享受工作乐趣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7-23 9: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池荣子:先享受工作的乐趣不急着生儿育女




  小池荣子与男星西村雅彦,一同出席一博物馆的展览开幕礼。展览以法国画家雷诺瓦(Pierre-Auguste Renoir)的作品为主题,小池被问到如果有机会让雷诺瓦画肖像画,会要对方画什么时,她表示希望对方能为她画张裸体画,作为纪念;西村闻言后即笑言可以替她画,小池即笑说最多让他画手掌。小池去年与格斗家坂田亘结婚,谈到生仔大计,她表示:“我当然希望生孩子,但现时还是先享受工作的乐趣,之后才会考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