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盛放的一树绝艳樱花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5 10:1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雪莱在《西风颂》里曾写道“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2月的天虽然还有些许寒意,但依然掩不住的渐起的春色,日本新一代完美歌姬中岛美嘉给众多乐迷带来了2005年她的全新单曲《@色舞うころ》(樱花纷飞时),整张single收录的曲目包括:〔1〕@色舞うころ〔2〕@色舞うころ(acoustic)〔3〕@色舞うころ(instrumental)。全新单曲一改她之前发行的几张单曲渐浓的JAZZ曲风,取而代之以略带民谣气息的抒情曲风,她的新单曲夹杂着缤纷的樱花扑面而至带来了一丝温柔的春意。

  中岛美嘉在新单曲的造型上下足功夫,显得有些凌乱的长短发相间的新发型,显示出中岛美嘉自由随意的个性,一袭纯白的低胸吊带长裙更衬托出她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你或许早已熟悉了她迷人的音色及出众的作词才华,而通过这张全新单曲收录的第三首instrumental版的《@色舞うころ》,你还能领教她出色的钢琴天赋,因为里面的钢琴部分的演奏将由她亲自完成。MTV播放的《@色舞うころ》的pv我早已看过不下数遍,整首PV以3D渲染技术营造出的定格动画效果的动画为主,讲述的是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而整个动画片段与中岛美嘉弹奏的立式钢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整首pv让人过目不忘。

  《@色舞うころ》由以《いh》为代表作的川江美奈子作词作曲,经过中岛美嘉的深情演绎,在以钢琴为主的管弦乐伴奏下整首歌俨然成了近乎完美的爱情叙事诗,从公开发售前一周在ORICON上的单曲期待调查结果显示,中岛美嘉的新单曲遥遥领先,究竟这张形式与内涵兼备的全新单曲能否空降单曲榜冠军宝座延续她先前的成功,在来周的榜单出炉后自见分晓。不管排行成绩如何这一树绝艳的樱花肯定会绚烂的绽放是毋庸置疑的了。

  除此之外中岛美嘉的第三张全新专辑《MUSIC》即将在3月份上市,将收录13首曲目的新专辑也绝对值得期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