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人气急升《电车男》不敌《娜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5 10:2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星NaNa装热捧中岛美嘉 卢巧音变身超级fans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漫画的《娜娜》,由日本人气型女中岛美嘉与宫崎葵及松田龙平主演,成绩斐然,票房更超过《电车男》,电影公司有见及此,决开拍续集,并由原班人马演出。

  新片《娜娜》在日本气势如虹,票房超越人气电影《电车男》。《娜娜》在香港同样受到影迷爱戴,上映六天票房已高达二百万港元,人气可谓一时无两。有见及此,电影公司决定再一下城开拍续集,继续由原班人马中岛美嘉与宫崎葵及松田龙平担正演出。据知,中岛美嘉人气急升,连身价亦暴涨不少,但电影公司亦指定她继续演出,加码也在所不计。

  《娜娜》续集制作费方面亦同样加码。据知续集会以漫画中第六集至第十三集为蓝本,电影公司希望尽快开镜,预计明年圣诞档期全球公映。

  有信心破导盲犬纪录

  由于《娜娜》在香港受到注目,更成为年轻人的潮流打扮指针。故《娜娜》续集亦视香港为重点宣传地区之一,届时将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礼,戏中一众演员亦会亲自来港出席。据香港电影发行公司Golden Scene发言人曾小姐表示,很有信心可打破《导盲犬小Q》创下的一千五百万香港票房纪录。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