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适合扮演漫画中的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综合   更新:2008-7-25 10:4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岛美嘉适合扮演漫画中的角色

  南方网讯 极受日本女子高中生欢迎的少女漫画《Nana》宣布改编成电影,而漫画中的两名主角则由中岛美嘉及宫崎葵主演。

  原著漫画于一九九九年开始连载,作者为矢泽爱,至今已推出了十一期单行本,更有超过一千万的惊人销量。漫画内容讲述天真的小松奈奈及一心要成为名歌手的大崎Nana,因机缘巧合而认识及同居,二人互相勉励扶持,当中有笑有泪,由于漫画描写的少女情怀细腻感人,加上角色的衣着打扮充满潮流气息,因此大受一众少女欢迎。

  电影中中岛美嘉将扮演较Cool的大崎Nana,而小松奈奈则由宫崎葵饰演。中岛自己也是《Nana》的捧场客,被问及对演绎有何感想时,她说“不会辜负Fans的期望,会尽力演好Nana这个角色”;至于宫崎则表示“虽然感到压力,但仍希望将可爱有型的奈奈表现出来。”与两位女角演对手戏的男星则有松田龙平、成宫宽贵及玉山铁二。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