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因《NANA》而红到发紫的中岛美嘉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5 10: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电影《NANA》而红到爆灯的中岛美嘉,和与她相差17岁的永濑正敏的恋情已是半公开的秘密了。

  据《女性自身》杂志报道,他们上月中某个晚上在福冈县的久留米市一家烧肉店内约会时,居然吸引了逾300名Fans围观争睹他们的风采,最后要劳驾警方出动10辆警车帮手解围!

  探亲戚出事据报道,当晚身穿红衣的美嘉与永濑等一行5人到该家出名的烧肉店吃饭,不久行踪被Fans发现。结果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现场挤满了超过300名看热闹的Fans,其中还聚集了小混混,令美嘉难以脱身,而且人数太多容易发生危险。最后警方派出多达10部巡逻车到场驱散人群,更有消息指美嘉和永濑乘坐警车离去,不过此一说遭警方否认。

  有爆料者指当晚美嘉采取调虎离山之计引开了Fans,她等聚集在烧肉店外的Fans走得差不多时才坐车离开。据悉美嘉现身福冈是为探亲戚的病,事务所指美嘉也是首次遇上被Fans重重包围的场面:“对于麻烦到了警方和其它食客,美嘉已经好好地反省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