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中岛美嘉 后浦夏美 野狐禅

作者:佚名  来源:音乐周刊   更新:2008-7-25 11:0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咕噜咕噜

  艺人:野狐禅

  发行日期:2004-10-25

  厂牌:Victor Speedstar

  民谣二人组野狐禅的主唱竹原拥有一幅声似陈升、神似Bob Dylon的嗓音,二人的志向就是用音乐度过余生,这话听起来有几分调侃或者假正经,但只要你听过他们的音乐,你就会相信他们说这句话其实很实在,他们的编配很简单,钢琴+吉他,地下通道就能席地而唱,但编曲的走向很大气。这张单曲比我们曾经介绍过的《东京红叶》的钢琴部分更细腻。

  推荐单曲:全部

  

  Do The B-side

  艺人:Do As Infinity

  发行日期:2004-9-28

  厂牌:Skate

  Do As Infinity(大无限乐团)1999年出道,《Do The B-side》 是一张出道五周年的B-side精选唱片,从1999到2003年间精心挑选13首从未收录过专辑中的B-side作品。如果说2002年的《Do The Best 无限完美》精选辑是进入大无限乐团音乐世界的入门作,那这次的《Do The B-side》则是让你更深入大限乐团另一面音乐层次的必备盘!

  推荐单曲:《sell》、《What you gonna do?》

  

  恋爱站队失恋了

  艺人:后浦夏美

  发行日期:2004-10-6

  厂牌:Universal

  后浦夏美——乍听以为乐坛又出现了新歌手,其实它是后藤真希、松浦亚弥、安倍夏美的三人组,并号称是早安家族史上最强的策划组合了,三个女生不同个性、不同音色。《恋爱站队失恋了》也是让男歌迷们满心欢欣的专辑名字,发行首日便拿下日本公信榜的Top2。速度中洋溢数位朋克乐风,夏美领队,亚弥调皮,真希则展现着酷酷的一面。

  推荐单曲:《恋爱站队失恋了》、《Love Like Crazy》

  

  传说

  艺人:中岛美嘉

  发行日期:2004-10-20

  厂牌:Sony

  今年8月以Sony MD推出中岛美嘉演唱的广告曲传说,原先只以手机原音铃声下载方式贩售,没想到开始配信的6个小時之內就超過5000人次的下载连接,造成主机一时大当机的风波。由于这首歌太过热门,因此唱片公司紧急決定以CD的型式发行,单曲中同時收录了电视广告歌曲的版本,以及此首歌曲的原始版本,二种不同风格一次满足歌迷需求!

  推荐单曲:《传说》、《Carrot & Whip》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