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岛美嘉 >> 正文

钱韦杉赴日改造 化身中岛美嘉秀出冷艳新貌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08-7-25 11: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钱韦杉赴日出外景,在当地首席造型大师的巧手下,竟化身当红歌手中岛美嘉!两人相似度达90%,走在路上频频引起路人侧目,让她忍不住直呼:“喔!杰克,这真是太神奇了呀!”

  长腿美女钱韦杉日前随TVBS-G“Fashion Walker”到日本“凡达创意学院”学习造型设计,体验了为期一周的造型课程。不过,平常化妆皆不假他人之手的钱韦杉,一遇到要帮别人处理发型时,就不是那么得心应手了!钱韦杉透露:“我以前在学校帮其他同学洗头时,不但把别人的脸溅满了水,吹头时,还因为只顾看着镜头,竟把同学烫得哇哇大叫,做发型真的不容易勒!”

  在“设计”别人之前,钱韦杉先以身作则被别人“设计”。制作单位请来曾帮国际巨星基努李维、凯文科斯纳、阿诺、苏珊莎兰登、张曼玉及章子怡等艺人做发型的专属化妆师,也就是日本首席造型大师。为了把这位台湾美女彻底改造一番,他特地选择以神秘气质取胜的日本歌姬中岛美嘉为蓝本,在造型设计后,两人的相似度竟高达90%!

  工作之余,钱韦杉还把握难得机会,大开“刷”戒,拚命地“刷、刷、刷”!搜购到不少血拚战利品,像是SAC名牌包包、秋冬新装等等。钱韦杉笑说:“我可不是败家女,金牛座的我平常很节俭的,都是工作人员不停怂恿我,才会害我大失血啦!”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