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演热血老师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8 9:1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6月5日讯 热血教师才是2008年日剧的王道!?极欲夺回连续剧王国招牌的富士电视台,3日宣布7月将推出织田裕二所主的新戏《太阳与海的教室》(暂译),来接替木村拓哉的《CHANGE》,希望能藉由热血老师的题材来吸引观众的目光,这同时也是织田裕二久违3年半重返该台周一晚间九时的“月九”黄金档时段。

看准校园剧发烧,富士电视台力邀织田裕二饰演热血老师,这是他二度接下荧幕教职,为此戏剪了一头短发的织田裕二表示如果有以前同学看到他扮这样充满热情的老师,应该会相当惊讶才是,戏中将会有跳海救人以及踢破窗户进入教室的场景,让他最近也开始锻炼身体,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老师是织田裕二,至于学生部分则找来多位新生代男女演员共同演出,包括在《花样少男少女》表现出色的山本裕典和冈田将生,还有星途颇被看好的女星北川Kii,甚至连偶像团体“Lead”成员键本辉都参与演出,至于这部连续剧正式上档的时间,富士电视台则尚未确定。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