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木村拓哉新剧收视不佳疑是织田裕二从中作梗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8 9:1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新剧《Change》剧照。
   木村新剧《Change》剧照


织田裕二


木村拓哉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麟)据报道,木村拓哉新戏《Change》从原本11集缩减为10集,而从中作梗的是另一戏剧天王织田裕二。报道称,织田借由木村新戏收视不佳为理由,向富士电视台施压,让木村的剧集提早下档,改由织田的新戏上档。

  据悉,木村的《Change》为避开《极道鲜师3》而延后一个月推出,富士电视台的保护木村之举让织田颇有微词。而开播之后,《Change》的收视败给《极道鲜师3》,于是织田乘机落井下石,要求电视台提早让他的新剧上档。而电视台在织田的施压下,决定将11集的《Change》砍成10集,第十集会播出了两小时的完结篇。

  织田裕二的新剧会于7月21日播出,剧中他将饰演一名热血老师,女主角由新生代的北川景子担当。该剧的校园风符合时下日本观众的口味,因此电视台很希望该剧能冲出好收视。

  在《极道鲜师3》的“对打”下,《Change》收视处于劣势。虽然平均收视超过23%,但还小输。不过上周,木村终于扳回一城,以23%的收视率超过《极道鲜师3》。但是此次木村的“转机”并不光彩,此次胜利不是由于《Change》收视的上升,而是因为《极道鲜师3》下滑到上档后的最低纪录。

  此次织田和木村的“暗斗”,不少日本民众还是站在木村一边,有人认为直来直往的织田向来如此,在日本演艺圈的人缘一直都不好。还有人对织田的新戏唱衰,“新戏开播后正好碰上奥运赛事转播,成绩应该不会太妙。”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