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弄哭上野树里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8 9: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目前最具人气的上野树里与长泽正美,在本星期初不约而同出席剧集的庆功宴,但2人的表现却有很大分别。上野树里上周日晚出席《别开玩笑》的庆功派对,在当晚11时半左右,穿着红色One-Piece裙子的上野树里,现身六本木一家餐厅,据知情人士透露,上野树里跟男主角织田裕二合作期间,因为对方麻烦多多而曾感到不安,织田裕二在当晚送了一份礼物给上野树里挽回形象,令上野树里感动到哭。

至于长泽正美在本周一出席《求婚大作战》宣传时则情绪高涨,在西麻布的夜店内大唱《水手服与机关枪》等歌曲助兴。而剧中拍档荣仓奈奈因为有事先走,长泽正美即热情地送对方搭出租,临走前更来个拥抱话别。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