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拍新片 视木村拓哉为竞争对手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8-7-28 9:4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

  日本知名艺人织田裕二将木村拓哉视为自己在影视事业上的竞争对手,并表露出“绝对不能输给他”的心声,可见织田裕二与对手一较高下的决心。

  织田裕二目前正在拍摄影片《椿三十郎》,该片将在12月公映。该片是重新翻拍黑泽明导演与三船敏郎的经典作品。织田裕二在新版《椿三十郎》中出演角色,这也是他第一次拍摄古装片,目前,织田裕二信心满满,充满了斗志。自5月份的黄金周开始,将在每个月都对外发布一款影片宣传海报,总计4款,像这样的影片宣传在日本还是史无前例的,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织田裕二对影片票房获得成功的信心。

  据《椿三十郎》剧组相关人员透露:“作为一名演员,织田裕二的自尊心很强,不想输给极具人气的木村拓哉,特别是木村拓哉去年也曾出演了一部古装剧《武士的一分》,当《武士的一分》取得了40亿日元的票房佳绩后,织田裕二就更不想落后于木村拓哉了。目前有传闻说,木村拓哉今年拍摄的影片《Hero》有可能会延迟上映档期,可能会与织田裕二的影片《椿三十郎》一起上映,虽然我们都很担心两部影片在同一时间上映会影响彼此的票房,不过织田裕二好像很希望能和木村拓哉来一次正面交锋,他还笑着跟我们说‘能来一次正面对抗也不是什么坏事’,那时我们就知道了织田裕二渴望与木村拓哉一较高下的决心。”

  织田裕二如此执着于在银幕战胜木村拓哉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理由,不久前由织田裕二主演的日剧《别开玩笑!》在TBS开播,这部电视剧是继木村拓哉所主演的《华丽的一族》后播出的作品,而《华丽的一族》曾创下24.4%平均收视率。织田裕二在电视剧开播之前对外界称,虽然《别开玩笑!》的制作预算只是《华丽一族》的四分之一,但是收视率上绝对不会输给《华丽一族》,一定能保持在20%左右。但是事与愿违,《别开玩笑!》在开播时收视率达到19.4%之后就迅速滑落到14.7%,在荧屏上的落败也是织田裕二希望在银幕上战胜木村拓哉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织田裕二有机会得以在银幕上重新与木村拓哉一较高下,自然要全力以赴。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