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日剧复苏织田裕二复出拍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28 10:0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趁日剧热潮复苏,织田裕二、菅野美穗及伊藤英明将重返电视圈,而“岚’的成员松元润更会紧接《花样男子2》,担演4月播出之另一新剧。

  富士与TBS两大台已落实4月重头剧的主角人选,前者将以山下智久跟长泽正美组成金童玉女合演“月9”新剧,而TBS刚邀得织田裕二复出拍剧,并传将伙拍上野树里,计划远赴法国取景。

  虽然下季的重头剧已噱头十足,但两台却未见松懈,据知富士已邀得菅野美穗伙拍“电车男”伊藤淳史演出校园剧集,盛传将下嫁稻垣吾郎的菅野,这次接拍新剧使结婚传闻不攻自破。

  至于TBS方面,型男伊藤英明会跟长谷川京子合演翻拍自五味川纯平的七十年代小说《孤独的赌注》,令两台新剧的阵容更有看头。

  为迎战强劲对手,NTV继宣布派出松山研一处男担演四月新剧后,忙于赶拍《花样男子2》的松元润亦落实为《料理新鲜人》(原名:Bambino!)演出,该剧乃改编自关家彻治的同名漫画;而小田切让则力朝日电视台,演出《时效警察2》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