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柴崎幸送巧克力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8 10:1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柴崎幸
织田裕二柴崎幸

由西谷弘执导,织田裕二和柴崎幸联袂共演的影片《县厅之星》截止到本月13日为止,票房收入已成功突破12亿日元,昨日(3月14日)在导演的率领下,织田柴崎幸等主创人员前往东京有乐町剧场进行舞台答谢。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织田裕二和柴崎幸更亲手捧上了一个价值20万日元的星形巧克力,送给幸运观众。

  昨日当织田裕二柴崎幸一行人出现在舞台时,场内掌声雷动。与电影上映前宣传亮相不同,两人都不再穿着片中戏服,柴崎幸一袭露肩黑裙英气中自带几分成熟性感,而织田裕二则是随意的西服衬衫帅气依旧。织田表示之前在上映前还有些不安,不过现在看到影院满座的盛况,真的非常感动,衷心感谢影迷们的大力支持。据织田透露其实他在一个礼拜前就自掏腰包到影院观看了,不过当时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由于昨日适逢白色情人节,因此主办方也特别制作了一个重10千克、直径为60厘米的超大心形巧克力回馈影迷,由织田裕二和柴崎幸从当天到场的影迷中抽选出一名幸运儿,并获得这份特殊的礼物,据悉该巧克力价值20万日元。

  《县厅之星》于2月25日公映,上映首周即挤下多周蝉联霸主位置的《顶天宾馆》登顶成功。不过第二周遭遇好莱坞强敌《纳尼亚传奇》,退居次位。本周再小退一格到第三位,东宝有关发言人称将以30亿日元作为最终票房目标,不过以现在的走势来看,恐怕危险。在《县厅之星》中,织田裕二饰演的野村是一个很有抱负的政府机关公务员,有意拿下一个200亿的大项目,为了收集第一手资料,野村前往一个三流超市做调研并邂逅收银员柴崎幸。坐惯办公室的野村对现场工作完全无法适应,而另一方面由上至下的人事危机却也悄悄向他袭来。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