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雪天谈情 <最后的圣诞节>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8 10: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的圣诞节》
《最后的圣诞节》

由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领衔主演的月9大戏《最后的圣诞节》终于在昨晚(12月20日)落下了帏幕,并且以22.9%的高收视率为该剧的谢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以最高25.3%,平均21.54%的收视率成为秋季播放日剧的收视冠军,肩负着拯救月9收视率的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两位红人,总算不负众望的完成了任务。

  《最后的圣诞节》由以细腻温馨见长的编剧阪元裕二执笔,曾制作过包括《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白色巨塔》等新老经典日剧在内的金牌制作人大多亮担任幕后企划,讲述了一个以圣诞节为背景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织田裕二饰演的春木健次和矢田亚希子饰演的由季同是某体育用品公司的职员,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只有一面之缘的二人竟然成为邻居,此时健次正值被女友抛弃独自疗伤时期,而由季表面是一个大方得体的ol女郎,身边追逐者无数,但实际上却是有过不堪经历而重新站起来的女性,并且身患可能不治的重病。最初对彼此都有误会的二人,在日积月累中渐渐看清了对方的为人,也在不知不觉中埋下了爱情的种子,就在一切都按照预定方向顺利发展的时候,由季却又再度病发,在病魔的面前,相爱的两人又将面临着怎样的命运呢……

  《最后的圣诞节》很显然打的是温馨浪漫的合家欢牌,事实上也证明了在两位红星的人气号召力下,这样轻松浪漫的小品确实赢得了观众群的支持。从最初首集取得了22.3%的收视率开始,就一路领先,成为秋季日剧的领头羊。除了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以外,该剧的配角阵容也个个大有名气,无论是出演春木青梅竹马好朋友的凉,饰演律子一角的片濑那奈、饰演彩香的megumi、还是饰演春木前女友的樱井幸子,个个都是颇有知名度的演员,尤其该剧中的两个男配角,饰演春木下属的森山未来以及出演由季最初暗恋对象的直哉玉木宏,是今年日本人气最火爆的两位新生代男星,森山未来出演的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创下了84亿的纯爱电影票房纪录,而玉木宏今年仅是主演的电影就有四部之多,身高180cm的他在剧中与片濑那奈组成的情侣档,在外形上匹配得只能用赏心悦目来形容了,这样豪华的配角阵容,也难怪《最后的圣诞节》会获得如此傲人的收视成绩。

  《最后的圣诞节》在收视率上打了一个大胜仗,可喜可贺,不过也仍然存在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剧集播出期间,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该剧剧情平庸得近乎成词滥调,太过保守,尤其是在昨晚全剧播放完毕以后,更有不少人很直接的表示最后两集的剧情有够白痴,编剧和企划应该好好的检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