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与常盘贵子婚期不远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综合   更新:2008-7-28 10: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织田裕二与常盘贵子分手近5年,最近不但传出旧情复燃的消息,而且感情发展非常迅速,圈内人士预估,两人极有可能闪电结婚,成为日本演艺圈本年度的最后一宗喜事。

  织田裕二与常盘贵子当初是因为拍摄日剧《白昼之月》认识,1997年曾经拍拖在一起,可惜织田的事业心太重,没把心思放在感情上,所以两人最后分手收场,而常盘在分手后不久,就与松本人志展开了另一段恋情。

  据日本媒体报导,最近有人多次目睹织田上街约会,而他身边的女友,竟然是刚刚与松本分手的常盘贵子。而织田在与常盘分手后,曾传出与一名空姐谈恋爱的消息,可是一直没有人见过这位传说中的空姐女友,算起来,织田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

  而织田之前拍摄《大搜查线》时,曾不小心受伤,导致腰部的旧疾复发,停拍了4个星期,后来还得坐轮椅拍其他的戏份,上台领奖也要用拐杖,这次的重创让他的人生观起了很大变化,开始将感情与结婚放在第一位。

  而常盘方面,当年她与织田分手后只跟松本谈过恋爱,最后因为优香的介入,常盘难忍松本拈花惹草的性格,正式向松本提出分手。就在常盘失恋的时候,竟然遇上了人生观大变的织田,于是两人立刻点燃爱火,再加上常盘已经30拉警报,因此不少人都预测,他俩的婚期已经不远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