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smap同台飙歌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28 10:2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作为日本的大男优,对于他演戏的功力相信不少人都已经有过体会,不过其实织田还有歌手的双重身份,多年前还曾经发行过专辑的织田大人已经紧锁歌喉多年了,现在为了《最后的圣诞节》收视圆满,再度开口现场,并拉来了超人气组合smap陪唱,同台飙歌,说起来两组成员都是以演戏为组,唱歌为辅,倒也算得上旗鼓相当,不分伯仲了。

  日前织田裕二为宣传由他和矢田亚希子合演的电视剧《最后的圣诞节》,而特别做客smap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smap×smap》,与smap五子同台共唱该剧的主题曲《last christmas》,木村拓哉和织田裕二一向都是王不见王,现在两位日本最重量级的男优同台献唱,这样的场面还真是不多见。《last christmas》原唱为大名鼎鼎的威猛乐队,织田裕二将此曲重新翻唱并作为该剧的主题曲,织田版的单曲也同步推向市场,发行首周竟然攻到公信榜第8位,比原唱威猛的成绩还要好,电视剧的影响力不可谓不大。说来有意思,节目播出的当天正好是织田37岁的生日,因此smap的leader中居正广也不忘给寿星道喜,同时还关心了一下织田裕二的个人问题,询问他是否有结婚生小孩的打算,织田笑道没有考虑过,再说也没有对象,看样子还是要继续黄金单身汉的生活。

  本季由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联袂出演的《最后的圣诞节》已经接近尾声,在12月20日即下个礼拜一的晚上将播出最后一集,最终将以30.分钟扩大版的形式为该剧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亚希子最终是否能够死里逃生,战胜病魔,与织田裕二携手共度以后的美丽人生呢,届时将揭晓最后的答案。作为每季最受关注的月9大戏,在经历夏季档《东京湾景》的冰冻凉夏之后,织田担负起了拯救月9的重任,责任重大,好在最后不辱使命,收视率基本维持在20%的水准,成为本季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总算保住了“月9”这块金字招牌。不过单纯的从戏剧的可看性来讲,《最后的圣诞节》只算得上普通,比起《黑皮革手册》以及《大奥第一章》,该剧都显得中庸了许多,明快温暖的叙事风格很符合圣诞节的气氛,也使得该剧成为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题材,但另一方面剧情铺陈太过四平八稳,故事相对来说也比较老套,趋于平淡。剧集好看度一般,但却获得了喜人的收视率,对此也有不少说法,是否应该把收视率的头功记在织田名下,坊间争论不小,因为织田裕二前两部日剧的收视率都不算亮眼,尤其是最近的《真夜的雨》,平均只有12%左右,如果把《最后的圣诞节》平均超过20%的收视率归功于织田,似乎有些牵强。也有人认为矢田亚希子才是主导因素,亚希子在民间的好感度不容小觑,当然该剧制作人大多亮的最终效应可能也作用不小,有传闻指出这将是大多亮最后一部全程企划的电视剧,这两年来由他企划的《白色巨塔》、《pride》、《五岛医生诊疗室》,没有一部不是高收视率的作品,如果《最后的圣诞节》真是这位金牌制作人最后一部出马的电视剧,相信话题性会不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