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新剧《太阳与海的教室》收视持续下跌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8-31 17: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主演,富士电视台夏季月九(每周一晚九点)《太阳与海的教室》首集取得20.5%的成绩,令人惊叹宝刀未老。但势头却急转直下,继上周暴跌6个百分点后,持续低走,第三集视继续下跌,仅收得12.7%。

  电视剧以湘南某著名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该所高中的教师与即将参加大学入学考的学生们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织田裕二出演的就是其中高中老师一角。其中出演女教师的是人气女星北川景子。

  自1991年《东京爱情故事》以后就一直未出演过“月9”档。

  暌违18年,并以主役的身份出演,织田裕二也是相当的重视。相关负责人员透露说“在拍摄现场,经常能看到他忙东忙西的身影。正式开拍前,也必定会与工作人员进行最后交涉。就连其他参演者的台词都烂熟于心。甚至连细小的环节也不放过,都亲自一一检查,这使得相关人员时刻神经紧绷。一个镜头从排演到正式拍摄结束,都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不仅如此,总是最先到达场地的织田裕二,还会为同剧的参演者预先准备茶水,给工作人员帮忙扫地等。

  织田裕二一度非常困饶,自己明明已经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挽救不了收视。“收视的负增长使得织田裕二更加的卖力与挑剔。他首先瞄准出演女教师的北川景子,对其演技显得非常的不满,更曾在现场训斥说:你应该好好学习如何演戏。早前织田裕二在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的拍摄中,也曾对柳叶敏郎的演技多言,双方当时一触即发闹的相当不愉快。不过,他与北川景子之间应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相关人员透露)

  早前接演此剧时,织田裕二充满自信,并意气风发的表示要带领“同学们”一起,超越木村主演的《CHANGE》(平均收视21.72%)。今日《太阳与海的教室》将播出第四集,如果还是不能有较大的反弹,想要超越木村那将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