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新剧开局之后大跌

作者:未知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08-8-31 18: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菜鸟总动员》
 

    一直以来就有夏季是日剧收视坟墓的说法,如今看来这个说法确实没错。看看上周(7月23日-7月29日)的榜单就可见分晓,播出一两集后许多观众就可以做出取舍,究竟要不要追看这部日剧,而显然今夏依然有许多日本观众宁愿出外享受阳光,而不是等在家里看电视。

  临别一球勇猛如虎,《菜鸟总动员》高收视完美收功

  虽然一开始在停播几十年悠久历史的老牌节目,转开新日剧档时TBS电视台曾宣传,《菜鸟总动员》会不定期播出的同时也并不遵照惯常的日剧季节规律,所以什么时候结束纯粹是个未知数。

  但显然,TBS电视台最终还是放弃让《菜鸟总动员》成为大长篇,尽管中途因为各种原因中断过几次,但还是顺利在本月内结束,也就只能归类为彻底的没有跨时间的春季档了。

  而一直以来虽然由于时间播出断断续续的关系,《菜鸟总动员》并不能在春季日剧中称雄,但收视率更甚者口碑始终还是相当不错的,大结局更是以19.5%的好成绩挥别银屏。

  这是一部充满了热血、青春、美少年、棒球、激情,让人热血沸腾的校园剧球场剧,恐怕许多观众在观看本剧的同时,也回味了一番自己奔驰在棒球场上的激昂青春吧。而青少年们有没有在这群叛逆却热血的男孩当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呢?

  正如有观众点评的,虽然日剧多半都改编自漫画,但能够把漫画原汁原味搬到真人荧幕上,并彻头彻尾保留漫画风格的电影电视剧实在是屈指可数,而《菜鸟总动员》就让人看到了这样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大结局平均收视有19.5%不说,瞬间最高更达到了25.4%的超好成绩。创下了TBS电视台星期六晚八点档,16年来最好的成绩。

  而电视台已经决定推出电影版和日剧SP,所以观众不用担心今后再也看不到这群令人热血沸腾的可爱少年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