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饰演老师织田裕二被晒黑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08-8-31 18: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饰演老师晒黑 遭“校长”户田惠子取笑

织田裕二

腾讯娱乐讯 老牌男星织田裕二近日再接新剧,主演富士电视台月9日剧《太阳与海的教室》,剧中他饰演一位在名校任职的热血教师,这是他首次挑战教师角色。该剧目前已于本月21日开播,开播第一集收视不俗取得20.5%的好成绩,可惜第二集收视一下下滑到15点以下。

其实这次为演好新剧,织田裕二可谓牺牲颇多,为了能更好地贴近神奈川湘南某升学高中的老师这一身份,他不仅剪短了头发还把自己晒得很黑。为了表演跳海救人和踢破窗户闯入教室等片段更真实,织田裕二还开始认真锻炼身体。在开播之前参加试映会时,皮肤黝黑、头发很短的织田裕二一登上舞台就宣传说:“我扮演的虽然是老师,但看起来又不太像老师,是个很不可思议的人,现在大家也许会觉得只是晒黑了、头发短了而已,但是相信大家在看过电视剧后会有不同的想法。”

剧中扮演校长的50岁女星户田惠子则苦笑着说:“明明比约定时间迟了,居然还顶着一张晒得乌黑的面皮进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