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织田裕二 >> 正文

织田裕二领军的夏季“月九”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8-8-31 18:1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织田裕二领军的夏季“月九”(富士电视台招牌日剧档,每周一晚九点播出)目前已经开播,在本月16日该剧第一集开播前还举办了完成试映式,一干演员包括织田裕二、北川景子等人全部出席,由此也可见富士电视台对该剧的重视程度。织田裕二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意气风发地表示要奋起直追超过木村拓哉,拿下今年收视冠军。

  织田裕二领衔主演的《太阳与海的教室》是今夏三部校园剧之一,他在剧中扮演一个热血老师,每天要解决各种学生的问题。在剧中扮演“学生”的一众演员,都交口称赞已经40岁的“老”前辈织田裕二,指他拍摄期间一有空隙就不忘研究自己的台词。 演学生的山本裕典更表示:“我要努力不输给他。”吉高由里子也不忘表达自己对“老师”织田裕二的仰慕之情说:“我一定要向他好好学习。”

  上季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月九《CHANGE》刚刚以骄人的单集27.4%告罄,创下今年日剧单集收视No.1。对此织田裕二毫不以为意,甚至意气风发地表示,一定要超过木村拓哉,成为今年的冠军。此外,为本剧演唱主题曲的神秘歌手UZ,实际上就是织田裕二本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