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拍广告一次成功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20:3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观众心目中的最佳情人福山雅治,前天联同一万名Fans拍摄饮品宝矿力特水的广告,成为史上最多人参与拍摄的广告。该名为“Blue Beat Party”的广告,在千叶幕张Messe进行拍摄,全场所有人包括福山及乐手,均穿大会安排的蓝白色T恤。虽然广告只有数十秒,但会场的灯光音响等,均与正式的演唱会无异,难怪连福山都大喊好厉害!

  福山开始拍摄时对观众说:“这次野兽的我,同美女的你一齐演出的活动,是我出道13年以来首次挑战,希望可以在夏天完结之前拍摄一个最好的广告,大家请多多指教。”他更唱了四次广告歌《这就是全部》,而为了在广告中性感地扭动腰部的动作,他专程请了舞蹈家指导,所以拍摄过程一次过完成。之后福山为了感谢观众,还唱了新作《虹》等四首歌曲。广告将于冬天播放卜田,而拍摄过程将会制成DVD,送给参与拍摄的歌迷。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