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平成咸湿男爵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9-24 20:4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帅哥福山雅治其实是个爱讲黄色笑话的人!据日本《女性自身》报导,福山雅治经常以超越尺度的咸湿笑话主持电台节目,竟然得到大批男Fans欢迎,认为他不造作、够自然。

  有一回福山雅治在邀请广末凉子任嘉宾的节目上,竟大胆地说:“我一见到你,体内所有体液都不自觉流出来了!”更有一次他在节目中大胆宣称:“我每两至三个星期就修剪一次阴毛!”

  福山对于外界批评的评价一点也不以为意,他甚至自爆自己有“平成咸湿男爵”及“激瘦自慰王”等花名。而他宣称所以用这种手法主持节目,一开始原来是希望用有颜色的笑话,让那些受到地震影响的灾民忘记痛苦,没想到后来反而大受欢迎。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