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和小西真奈美的绯闻只是掩饰用的烟幕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9-24 20: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最近盛传创作歌手兼靓仔演员福山雅治,和“细面女星”小西真奈美的绯闻只是掩饰用的烟幕,有指他真正心有所属居然是同属人气歌手的平井坚!鉴于坚哥的性取向一直都备受怀疑,所以现在便有人觉得向来都“硬直如铁”的福山,或许被感染至“软化”起来。 进入收听最新劲歌、火辣MV >>>>>

  据知福山和小西是经由一起演出综合节目的朋友撮合,甚至说他们发展迅速,在东京麻布区租了私下密会用的房子,不过亦有人爆料指曾目击坚哥与福山在惠比寿的酒吧亲匿地约会,到底是纯粹朋友抑或别有内情真是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知道的是,福山和小西的经理人公司对于二人关系,表示“朋友以上,未到情侣”,看来同志疑惑现在仍有些微可信性;至少要到福山公开承认小西的爱人身份才会消失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