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大搞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2: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ngeo》剧照
《angeo》剧照

据本日日媒体报道,在今年4月~7月期间播出,大受欢迎的女性题材剧《anego》(又名大姐头)将以2时候特别剧的方式复活。《anego》根据当代著名小说家林真理子的同名原著改编,播出时在OL群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并以最终回17.5%的高收视率成功落幕。在该剧播出以后,来自观众要求拍摄续集的呼声也此起彼伏,因此电视台也决定顺应民情,在年末推出特别剧,当作新春贺礼。在新剧中,依然将会以赤西仁和筱原凉子的感情纠缠为重点,为观众讲述这对姐弟恋人的心路历程。

  《angeo》由实力女星筱原凉子领衔主演,在剧中她饰演一名深得上司和同事信任的大龄女青年奈央子。全剧以她为中心,讲述当代白领上班族女性在工作和情感上所经历的曲折坎坷,

  细致入微的刻画了现代女性的精神世界。在本剧中另一个焦点人物,就是以《极道鲜师2》而一炮走红的人气偶像赤西仁。他所饰演的刚踏入社会的新职员黑泽明彦一角,善良温柔,细心的呵护着奈央子疲惫的内心。讨好的性格再加上帅气的外形让赤西仁迅速成为ol族的新宠,人气再度飙升。他和筱原凉子在剧中的姐弟情缘也让不少观众为之牵肠挂肚。

  特别剧将把故事的时间背景推延到连续剧结尾后的半年,那时奈央子已正式辞去了东西商社的职务,到某小公司做了派送人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奈央子与吉田荣作饰演的医生邂逅,并迅速坠入爱河。但是在参加前商社同事举行的忘年会时,奈央子却突然收到了黑泽明彦在蒙古遇难的噩耗,此时的奈央子又将做出怎样的决定呢,她和明彦之间那段暧昧不明的恋情是否能够如观众所愿般峰回路转,待到本剧播出时,将一一为您揭晓答案。

  重新回到《anego》大家庭,筱原表示对故事的发展自己也十分期待,盼望着和合作伙伴们再次相见。而赤西仁则笑言在2005年接近尾声时,能够以黑泽的身份再次与anego相遇,感到十分高兴,这样的安排可比独自被扔在寒冷的蒙古好太多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