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挑战暴露最极限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   更新:2008-10-3 12:0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热门女性题材剧《angeo》中成功竖立白领大姐大形象的筱原凉子,又将在新剧《unfair》中有新的挑战,饰演一名辣手神探。现在该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日前该剧组首次对外开放了拍摄现场,筱原凉子身着警服的飒爽英姿被镜头抢先拍摄下来。据筱原凉子透露,在剧中她不仅将首次尝试开枪,同时根据原著中的人物安排,她所饰演的女主角习惯在家中一丝不挂。这样特殊的设定让人不由得浮想联翩。

筱原凉子可算近年来上位最成功的30代女优。在去年凭借在日剧《与光在一起》勇夺第41回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赏之后,今年又以《angeo》一剧卷土重来,再度将女主角的奖杯搬入自家陈列室,她在剧中所塑造的在事业和生活中烦恼不断的白领女性形象深入人心。现在筱原凉子又将再度突破自我,在富士关西电视台制作拍摄的新剧《unfair》中,饰演一名精明能干的搜查一课女警探,带领观众侦破一个又一个的奇案。而对于筱原来说,首个面临的挑战就是开枪,从来都没演过枪战片的筱原表示:“初次开枪时,既害怕又兴奋,扣动扳机后习惯性的会闭上眼,现在经过老师的专门指导后,已开始慢慢的进入状态。”对于此次变身女刑警,筱原坦诚:“因为是从来都没演过的角色类型,多少还是有些不安,但是对于自身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全新的尝试也让人感到了乐趣。”

在本剧中,筱原凉子虽然在工作上能力过人,是一个严谨的执法人员,但私生活方面却相当散漫。根据原著中的人物设定,在家中她习惯性的一丝不挂坦诚相见,而搬上荧屏后暴露的极限点又将在哪里呢。筱原刻意的卖了个关子:“将挑战暴露的最大尺度,敬请期待。”

该剧预计在明年1月10日首播,另一方面由筱原凉子和赤西仁领衔的《anego》特别剧也将于12月28日晚登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