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筱原凉子 >> 正文

筱原凉子再续办公室女郎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3 12:0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东美咲、筱原凉子、栗山千明及蛯原友里为化妆品牌合演了一系列广告,广告在日本深入民心。

日本的"NTV电视台"看准机会,与该品牌合作将广告拍成特备剧集,并由筱原凉子、栗山千明、井川遥及中越典子四人合演。

剧集长约两小时,故事围绕担任编辑的筱原而发生,描述职业女性的爱情及工作生活。筱原将继《anego》之后再演办公室女郎,她表示对剧本很有共鸣,期待观众能看到她新的一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