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恋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3 14:1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红偶像二宫和也恋情曝光与长泽正美拍拖两年




  两位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二宫和也与长泽正美(长泽雅美),原来已秘密拍拖两年!据日本报章《日刊Sport》报道,两人因○五合演《温柔的时间》而开始交往,最近两人一同搬到高级住宅区,方便见面。

  因拍剧结缘

  报道引述知情的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在两年半前拍摄《温柔的时间》时认识,剧集于北海道拍摄,拍摄时间更比一般剧集长一倍,达半年之久;两人于寒冷的北海道甘苦与共,又合演情侣,因此感情进展一日千里,当时曾传出过绯闻。两人私底下最初有如兄妹一样,但关系愈来愈亲密,长泽又透露很喜欢二宫介绍给她的音乐,最后两人在拍剧后成为恋人。

  地下情高度保密

  由于两人都是一线偶像,因此拍拖亦高度保密。有指他们在拍拖时,只会到对方的家,不会外出,以免恋情曝光;而为方便见面,现时两人已搬到不少艺人居住的高级住宅区中,成为邻居,以争取见面的时间。

  结婚看时机

  二宫曾经在电视节目中,透露自己是户内派,较少到外面玩,而他又说过喜欢女性为他做饺子;无独有偶,长泽亦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中,透露自己擅长的料理是饺子。早前长泽拍摄《求婚大作战》时,在接受访问时,曾开玩笑说“可能明天便会结婚”,又强调“结婚要讲时机”,虽然两人距离结婚还有一大段时间,但不知这个“时机”是什么时候呢?

  二宫因拍摄《硫磺岛来信》而声名大噪,现时其新剧《贫穷贵公子》亦在播放当中;而长泽的剧集及电影亦是接个不停,十月便与明石家秋刀鱼合演《二十岁的恋人》,两位当红偶像可谓相当匹配,难得两人如此忙碌,也能维持两年的地下情关系,看来这段恋情已趋稳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