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泽正美 >> 正文

长泽正美二宫和也恋情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3 14:1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恋爱初稿》女星长泽正美,昨日(8月13日)被日本传媒大篇幅报道,称她与《硫磺岛战书》的二宫和也秘密拍拖两年,订情作是2005年日剧《温柔时光》。据悉,他们为了避免恋情曝光而互到对方家中约会,还为了方便见面而搬家做邻居!

现年20岁的长泽正美,和24岁“岚”成员二宫和也的绯闻,早于2005年9月已经传出,当时他们合演完剧集《温柔时光》没多久,被目睹深夜戴上帽子到便利店购物,然后双双返回二宫的住所,只是最后绯闻不了了之。但日本传媒昨日言之凿凿地再次大事报道,称长泽和二宫恋情属实,戏假情真发展地下情已经两年。

据知情人士表示,长泽两年半前为《温柔时光》开工时,起初对二宫印象一般,但因为此剧要在天寒地冻的北海道取景,加上拍摄时间比一般剧集长,两人在半年朝夕相对的情况下渐生情愫,杀青后终于拍起拖来。不过基于两人都是当红艺人,为免恋情曝光打烂饭碗,他们显得小心翼翼,通常留在家中约会,“他们开始拍拖时住得比较远,现在已搬到了出名多艺人居住的高尚住宅区,变成邻居方便见面。”

饺子情缘

事实上,长泽和二宫自从打得火热以来,双方星途也越来越畅顺。长泽上季日剧《求婚大作战》成为收视第一名,10月又将推出的新剧《20岁的恋人》面世。至于二宫,凭《硫磺岛战书》(Letter From Iwo Jima)进军好莱坞,演技备受赞赏,本季度主演的剧集《贫穷贵公子》,收视也是在同期三甲之内。

虽然事务所没有回应恋情,不过二宫曾表示自己是住家男人,最喜欢吃饺子,而巧合的是,长泽最拿手的菜式便是炮制饺子。有传言称,长泽曾向好友透露,称二宫让她爱上音乐。长泽情史一般,过去绯闻男友有冢本高史,而二宫就有椎名法子和后藤真希。据悉,现在双方没有结婚打算,不过长泽被问到对辻希美奉子成婚的看法时,曾说“结婚要讲时机,或者明天也说不定。”所以他们有可能闪电结婚。网友对“长宫恋”意见不一,有人狠批长泽博宣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