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矢田亚希子押尾学已入籍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5 19:3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押尾学正式入籍 未定举行婚宴仪式

矢田亚希子和押尾学

  以去年4月的连续剧共演为契机开始交往,在日本娱乐界引起众人瞩目的情侣,歌手押尾学以及人气女演员矢田亚希子,近日以传真的方式安静的向各大媒体报纸宣布了两人已入籍的消息。

  在两人亲笔签名的传真上表示,两人已经正式入籍,并会一同努力为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而携手共进,希望各个方面能守护并为这段婚姻见证,简短的报告中透露着两人淡淡的温馨。而押尾学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入籍消息。所属事务所也承认两人在13日,到市政府办理了相关的入籍手续,而也同时表示,并没有消息表示矢田已经怀孕,也没有得到预定举行婚礼的消息。
 
而矢田的事务所则是明确否认了怀孕一说,并同样表示没有收到预定举行婚礼的消息,而矢田的演员事业也会继续进行,结婚记者招待会目前也没有预定举行。

  两人在去年4月共演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连续剧《在梦中相遇》中共演并开始交往,而在同年8月被媒体发现交往事实,在去年末两人一同去美国旅行双双出现在成田机场,并一同戴上了同款的情侣戒指。而在回国时,在报道阵容前押尾一度表现冲动,随后押尾离开原所属的大事务所,而一直走清纯路线的矢田也中止了广告合约,两人在工作上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押尾虽然事后又被传出疑与19岁女艺人交往的绯闻,但在今年10月美国夏威夷地震的同时,两人一同出现在当地的目击证明两人的关系仍然非常的亲密顺利。

  根据相关人士表明,押尾学在数日前从夏威夷回国,预定明年年初发行单曲,而矢田方面,事务所表示目前没有工作相关的消息可以发表。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