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为爱子取名“LIAM”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5 19:4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初为人父展父爱为爱子取名“LIAM”(图)

押尾学

  新浪娱乐讯 演员押尾学被体育用品“Bodymaker”品牌选为2008年度的形象代言人,1月15日,他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记者见面会。自从06年3月参加电影活动以来,押尾学已经两年没在媒体正式露面。见面会上,押尾学一直微笑着谈论妻子矢田亚希子和去年11月出生的长男。

  成为爸爸之后,押尾学已经改变了以往的做事方法,他非常客气地向记者打招呼说:“这么冷的天,还有这么多人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感谢大家。”押尾学还宣布说儿子的名字是“LIAM”,他说:“基本上我都负责给儿子洗澡,他非常可爱,肯定会成为帅哥,长得很像我,尤其是眼睛。”

  出席这次见面会时,押尾学特意选择了正式的西装,他对工作充满了激情,他说:“我现在已经有孩子了,我必须让他吃饱穿暖才行,所以工作上要非常努力。”当记者问道将来时,押尾学说:“希望他能像其他孩子一样长大,我想跟他去公园玩球。”

  目前矢田亚希子正在家里做专职家庭主妇,专心抚养儿子。希望押尾学能找到更多工作,让儿子过得更幸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