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被八卦杂志爆出不伦交往的消息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5 19:3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与日本著名女演员矢田亚希子入籍结婚的人气男演员押尾学,结婚刚到半年即被八卦杂志爆出不伦交往的消息。

  在今日13号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中有报道表示,押尾学在4月上旬的某一天,前往某25岁独身女白领家中逗留,且报道表示当押尾学到达了该女性住址之后,在不久之后房间便熄灯,直到早晨。

在去年11月与交往亲密的女友,著名女演员矢田亚希子结婚刚半年不到,便被发现如此行为,让人浮想联翩。然而事件被曝光之后,押尾所属的事务所出面澄清表示,该女性是押尾的朋友的女友,当晚是受到了事先已经在一起玩的两人的邀请才前往其住所,所谓的不伦交往全是无中生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