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否认背叛妻子偷情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8-10-5 19:40: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否认背妻偷情无收入夫妇生计陷困境(图)




  被指是花花公子的押尾学于去年十一月与矢田亚希子结婚,但他在婚后似乎未能修心养性。新一期《Friday》杂志报道他密会一名单身OL,惹上偷食疑云。据杂志报道,押尾学于本月上旬乘坐朋友的车子,到东京市内一名二十五岁单身OL的家拜访,虽然他已戴上太阳眼镜和帽子,不过仍被记者认出。他于该女性家中逗留约一小时后,房间的灯被关掉,押尾学则在关灯后一小时离开,而其朋友则一直在车内等候。

  短聚过后,押尾学便乘车到太太矢田亚希子位于神奈川的老家。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性为押尾学在数月前于联谊派对中认识。

  夫妇生计陷入困境

  现时,押尾学以“LIV”的艺名,于洛杉矶参与音乐活动,因此须经常往来洛杉矶与日本,不过,据闻他数月来只有一场演唱会,而矢田在结婚后形象不保,广告商或电视台暂时无意找她演出,因此夫妇两人的生计亦成疑问。

  两人现时居住于矢田的老家之中,押尾学亦曾向朋友透露,希望复出做演员。

  押尾学与矢田结婚只有五个月,转眼便传出前者偷食消息。其事务所表示,该女性只是押尾学的朋友的女友,强调该房间内合共有男女四人,押尾学只是到朋友家中探访,并否认“熄灯”的报道。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