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奥菜恵与押尾学艳照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4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性之女”奥菜恵出自传 放出与押尾学艳照
当年《BUBKA》刊登的奥菜惠与押尾学的床照

被称作新一代“魔性之女”,和许多男人都发生过关系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28岁女星奥菜惠,最近推出了自传《红荆棘》,把自己当年和男人们的那些“事迹”全部公布了出来,其中还有她过去和同样在男女情事上令人侧目的押尾学的艳照。

书中奥菜惠提到“当初被那些报道丑闻的媒体伤害得很深”,写明自己多年来一直对此愤恨不已,并把当初断送自己女演员前途的那张艳照放了出来,也就是和押尾学的亲密床照。

照片中的女人疑似奥菜惠,背后是一个疑似押尾学的男人,从照片看来两人明显没穿衣服紧贴在一起,女人的整个胸部也被拍了出来,画面之大胆香艳令人咂舌。

照片曝光时奥菜惠和押尾学正在交往,不过当时押尾学还是个默默无闻的三流小演员,杂志报道虽然放出了冲击性的艳照,却并没有大篇幅报道。

只不过那时押尾学却已经是个臭名昭著的花花公子,奥菜惠的经纪公司知道这一点并忠告她尽快离开这个男人,奥菜惠并不把这个忠告放在心上,还是故我地和押尾学在一起,才会引发巨大骚动。

据八卦杂志《BUBKA》报道,押尾学的经纪公司也反对他们在一起,但押尾学本人豪不在意,甚至还曾跑去奥菜惠的公司找她。虽然一开始表现得很强势,但被经纪公司严重警告过后还是没这么嚣张了。

刊登这张艳照的是2001年7月号的《BUBKA》,当时引起巨大骚动让游走草丛的奥菜惠也尝到了苦果。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