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刚结婚绯闻不断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娱乐'   更新:2008-10-5 19:3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矢田亚希子的指数)
押尾学
  日本人气男星押尾学与女星矢田亚希子(矢田亚希子的指数)曾是演艺圈中人人羡慕的一对情侣。2000年他们在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大和拜金女》中首度合作,之后又一起主演过TBS的电视剧《在梦里相逢》,随着合作关系两人越来越亲密,手拉手约会、一起出国旅行这样的消息也不断被曝光。于是,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终于在去年11月步入了结婚殿堂。可惜他们的婚姻就像多变的演艺圈一样,很快就出现了问题。
  在本月13日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中,刊登了一篇关于押尾学婚后继续劈腿的报道。文章记录了4月上旬的某个夜晚,押尾学独自去某独身办公室女郎家中的情形。他在那位女士家中滞留长达两个小时,而且据说他进入房间后,屋里的灯马上就熄灭了。
  消息传出后,押尾学所属的事务所马上否定了此事,事务所表示:“押尾学和那位女性根本没有什么不伦关系,那个人是押尾学朋友的女友,他只是去拜访朋友而已,不是单独去见那位女性。”
  
  不管事务所如何解释,不管实情究竟如何,这种绯闻还是会影响押尾学的演艺事业。虽然他目前以美国洛杉矶为活动地点,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今后他的具体活动安排还是一片空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