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揭开堀北真希出道秘密

作者:未知  来源:华龙网   更新:2008-10-6 15: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毫无疑问,现今日本年轻女星中堀北真希可以说是顶尖人物了,她不仅有清纯可人的俏脸更有不俗的演技,成了年轻一代中公认的实力派女星。而实际上出道以来堀北真希也并不是就一帆风顺的,她也曾经遭遇事业的瓶颈。

  堀北真希曾是与演艺圈无缘的朴素小孩,她成为女演员的契机,是在初中二年级时的夏天,在暑假完毕之后返回学校的路上被现在经纪公司的星探相中。当时堀北真希正因为要参加社团活动穿着运动服,更是学校篮球部的副主将。

  女性杂志《女性SEVEN》上爆料:“初中时她还是学生会副主席,且运动和学习都很厉害是真正的文武双全,不过那时候堀北真希对演艺圈还一点概念都没有也毫不关心。每天早起晨练,晚上9点就睡觉,也不会看电视,非常害羞不喜欢照相,怎么看都是个似乎应该和演艺圈无缘的孩子。”

  但真正的千里马是无论如何都会有求才若渴的伯乐渴求的。据悉当时堀北真希并不想加入演艺圈,结果经纪公司的社长为了说服她,甚至亲自跑到堀北真希家去游说,这让堀北真希很感动。

  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社长可是在全国发觉了无数美少女的成功人士,也捧红过一些女演员,他跟堀北真希的母亲说‘可以增加人生经验’立刻就得到应允了。”

  和许多进入演艺圈的人不同,堀北真希是真正的无欲则刚。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她普入娱乐圈就一飞冲天。可以说,在社长的精心栽培下,加上讨好的外形和努力的态度以及越来越精湛的演技,堀北真希比许多寻求演员道路的人都要幸运得多。

  2003年刚踏足这个圈子,她就顺利通过了电影《COSMIC RESCUE》的试镜,之后连续接拍电影,短短几年就演出了接近20部电影。去年的日剧《野猪大改造》更是让她变得家喻户晓。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