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苦练青森口音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6 15: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堀北真希

《Always再续幸福的三丁目》中,象征日本经济起飞的东京铁塔终于盖好,导演山崎贵接受专访时,形容那个年代:「虽然贫穷,却充满对未来的憧憬;虽然未曾经历,却让人怀念不已。」

堤真一、药师丸博子和吉冈秀隆等原班人马再度演出《幸福的三丁目》续集,导演山崎贵笑称,「拍续集,首先发现的就是小孩成长速度飞快,深怕他们不连戏。」他表示,剧中使用不少复古道具,包括「手动式干衣机」和24色彩色铅笔等,全是收藏家自动报名,送上的私藏珍品,「不过茶川(吉冈秀隆饰)家的钢笔、稿纸就一点也不讲究了,反正是他也能买得起的便宜货。」

片中堀北真希苦练青森口音,导演也大赞她的认真:「像她这样,具有气质和纯粹感,又愿意努力的女演员,在日本可说快要『绝种』了,希望她继续保持下去。」

《再续幸福的三丁目》在日本卖出46亿日币(约13亿5490万元台币)票房,导演却不因此感到压力,「我相信唯有拍出让自己骄傲的作品,才能让导演的工作永续下去,下一部电影只准进步、不能退步。」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