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北川景子山下智久遭报复重提绯闻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6 15: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所属的NEWS要应付接二连三倒霉事已十分头痛了,没想到山下的绯闻女友北川景子日前又踩了一脚,在她的网上日志内重提了两人的绯闻,且趁机否认拍拖。有指她此举是为了报复山下拋弃她之仇。

  以山下智久为首的NEWS,前日(4.29)没有受到工作人员遭喇叭击中受伤事件的影响,如期在宫城县开了演唱会。不过当中人气最劲的山下似乎没有安乐日子好过,事缘他本年初曾有一张怀疑与时装杂志《SEVENTEEN》模特儿北川景子激吻的贴纸相在网上流传。当外界大都淡忘了此事之际,最近他又再被旧事重提,令他的形象再度受损。

  曾在《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中饰演“火野丽”的北川,日前在自己的网上日志内首度回应了与山下的绯闻:“我和有关男星并非你们所想象的那种关系,我们没有拍拖,只是就读于同一学系的朋友而已。而且我并非那张激吻贴纸相的女主角,他的Fans大可放心”。

  大受打击

  北川不迟不早等到现在才开腔回应绯闻,与山下划清界线,表面上是怕再被山下的Fans追问和烦扰,不过有知情的记者爆料指,北川的确曾有段时间喜欢过山下,两人还约会了一、两次,只是最后神女有心,襄王无梦,此举令向来成绩好又有大把男孩子追的北川大受打击。今次北川选择这个时候站出来重提绯闻,有可能是在报复山下拋弃她之仇。

  事实上,山下和北川都是明治大学商学部的学生,两人拍拖的消息早在去年夏天就传出来了。当时有传他们在校园内出双入对,而该张在网上流传的贴纸相,虽然看不出相中热吻男女的样子,但从外形和打扮上来看,均与山下和北川十分相似。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