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北川景子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6 15: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初次主演电视剧《抹布女孩》就大受好评的演员北川景子(21)最近也不能免俗地传出了热恋的绯闻。

  提起北川的恋爱绯闻名录,从岚的松本润到NEWS的山下智久都和她有过交集。然而这次的对象却不再是杰尼斯的偶像,而是比她年轻的演员木村了(19)。曾在电视剧《WATER BOYS》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木村了,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花样少年》中也有出镜,在今年春季的预定出演名单中也有他的身影,可谓是新生代年轻演员中的潜力股。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木村了
木村了

  “有过不少绯闻的她现在的对象是弟弟级的小帅哥。今年年初在西麻布的路口就曾被人目击到两人一同出行的身影。”“北川和木村了好像从3、4年前就认识了,去年一起拍了个电影,更加亲密了,然后就听说他们交往了。虽然分属不同的事务所,有传闻称北川曾经从对方事务所的保姆车上下来。”诸如此类的记者电视台工作人员曝料也是比比皆是。

  对此,木村了的事务所宣称“他们曾一同拍过电影,所以不可能是完全不认识的。但是应该没有在交往。
 
木村他现在正忙于电视剧的拍摄,也没有这个时间……”,不过事务所的人也承认,“私事方面完全由他本人处理,事务所不会横加干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