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川景子 >> 正文

北川景子与木村了拍拖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6 15:2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恋上木村了牵手枕腿香闺度春宵(附图)

北川景子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年21岁的新一代“绯闻女王”北川景子,最近被杂志拍到搭上在日剧《花样少年少女》中扮演同志的19岁男星木村了,还双双过夜!

  模特儿出身的北川景子,贵为2008年最期待新星,去年开始获事务所Stardust力捧,有望取代同门“黑面神”泽尻英龙华(听歌)的花旦地位!去年,她不但与妻夫木聪、浅野忠信等演出手机广告,还主演日剧《Mop Girl》,并在佳丽宝化妆品广告中站正中间,将师姐中谷美纪(听歌)常盘贵子、柴崎幸与泽尻挤得靠边站,地位超然!不过,在事业起飞之时,她却被揭发与《花样少年少女》男星木村了发展姐弟恋。

  新一期《Friday》图文并茂报道,上月一个周末,景子与木村到K房拍拖时表现恩爱,不但四目交投,木村还睡在景子的大腿上。直至晚上九时半,架上墨镜的木村结账后,公然牵着景子的手离开,冒雨往DVD店租碟,然后双双“打的”到景子的香闺过夜。

  约会多次被目击

  虽然事务所澄清双方只是朋友,但二人约会时曾多次被人目击,其中一次是去年12月,当时二人在新宿的GUCCI约会,景子被发现赠送价值约4,400港元的钱包给木村。据知,二人早于三四年前已认识,直至2006年合作电影《Heat Island》后关系更亲密,当时景子还不避嫌将二人的合照上载至博客。

  尽管木村较年轻,但其可靠为人却迷住了景子,热爱运动的他,在女友影响下变得足不出户,最近还在杂志上表示假日喜欢在家看DVD。

  新一代绯闻女王

  北川景子曾与多位年轻男星传绯闻,当中不乏当时得令的人气偶像,新一代“绯闻女王”之称受之无愧!

  城田优

  与山下智久是老友的混血男星城田优,2006年与景子拍摄电影《Heat Island》时的亲密合照,被景子上载至博客,因而传出绯闻。

  山下智久

  就读明治大学的景子与NEWS成员山下智久,被指经常出双入对,还被拍到在课室对话的情景,2005年,一张疑似二人的亲嘴贴纸相在网上流传,造成骚动。

  松本润

  被网民形容为“尊尼杀手”的景子,曾传出与岚成员松本润在轻井泽宿一宵,二人在车厢约会时还被人看到,据说两人戴上情侣戒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