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龟梨和也 >> 正文

赤西仁力压龟梨和也出演“月9剧”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8 6:0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KAT-TUN,一向以赤西仁和龟梨和也斗得最厉害,不过赤西仁终于威风一次,据知他已成功压倒龟梨,获富士电视台内定为7月首播的“月9剧”男主角,和伊东美咲一起搭档抢收视率!

  KAT-TUN组合出道以来,以曾合演日剧《我Miss系大佬2》的赤西仁和龟梨和也最受欢迎,当中又以龟梨的人气略胜一筹,因此传出他们为争做老大而明争暗斗的消息。据报道,长期做“老二”的赤西仁终于可以吐气扬眉,因为富士电视台已经内定他担任7月首播的“月9剧”,跟有“新日剧天后”之称的《电车男》女星伊东美咲合作。据悉男主角最初人选还有龟梨和福山雅治,但最后由赤西仁获得,演绎这部改编自漫画的新剧。有网友指富士电视台上季也很迟才举行“月9剧”《顶级播音员》的制作发表记者会,因此相信赤西仁和伊东美咲的新剧记者会,也要等到6月才会举行。

  速水举行影迷聚会

  另外,有传言称赤西仁队友田中圣和NEWS成员手越佑也有份演出日本电视台7月新剧《头师父一体》,是因为KAT-TUN肯答应担任该台在8月举行的“24小时爱心救地球”慈善活动司仪,并以此作为拍剧的交换条件。提起新剧,将会主演《Regatta》的速水直道,日前在台场举行了首次影迷聚会,日夜两场总共招待了1000人。到场支持速水直道的Fans年龄层面很广,由小姑娘到带着儿女出席的主妇都有,甚至连男Fans也见踪影,可见速水直道人气十分强劲。速水直道说:“能够获得同性的支持,实在令我十分高兴。”他更在会上播出了新片《ROUGH》的制作花絮,又公开了他在房间内珍藏的美国漫画Figure玩具,“我由中学起已开始搜集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