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上野树里当选“最适合戴眼镜的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2 13:3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21届日本“最适合戴眼镜的人”大奖揭晓,SugashiKao与上野树里分别获得墨镜单元和最希望其带着眼镜发展的明星的冠军。搭着本次活动的顺风车,当天还举行了第1届日本“最适合戴3D眼镜的人”的颁奖仪式。

SugashiKao(左)与上野树里

网易娱乐10月3日讯(感恩而死/编译) 今年的第21届日本“最适合戴眼镜的人”大奖于1日在东京有明的“东京BIGSITE”内举行了其颁奖仪式,艺人SugashiKao与上野树里等人获奖。

SugashiKao获得的是墨镜单元的冠军,他从出道以后就一直戴着墨镜。对于获得这个奖项,他也高兴地表示:“我的脸很普通,也没什么特色,所以有一次开演唱会的时候,现场的工作人员没认出我来,还不让我去后台,从那以后我就开始戴墨镜了。现在你要让我不戴墨镜唱歌,我就感觉像没穿内裤一样,特别不习惯。”

而上野树里获得的则是颁发给最希望其带着眼镜发展的明星的特别大奖,获奖后的上野调皮地说道:“戴上这眼镜你们不觉得我看起来像昆虫吗?就是不知道是啥昆虫,嘿嘿嘿”,这番意义不明的发言也惹来了台下一片笑声。

据悉,上野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很喜欢用眼镜,她还对SugashiKao不甘示弱地表示:“我最朴素了,从来也不去乔装打扮。比起Sugashi来,我绝对朴素多了!今天在会场里,我收到了好几份礼物,都是自己喜欢的眼镜。以后要是有需要戴眼镜的角色的话,我会好好用它们的。”

除此之外,政界单元的众议院议员渡边喜美、经济界单元的丰田汽车会长张富士夫、文化界单元的作家堺屋太一、体育界单元的沙排运动员浅尾美和也分别获得了各自单元的冠军。

另外,搭着本次活动的顺风车,当天在有明的TFT大楼内还举行了第1届日本“最适合戴3D眼镜的人”的颁奖仪式。该活动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普及在全3D电影《地心历险记》中所引进的“3D眼镜”。

在特别奖的颁奖仪式上,由搞笑艺人藤谷拓廊所扮演的麻生太郎首相与另一位搞笑艺人佐藤望所扮演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还实现了两人历史上的“首次会晤”,“麻生首相”还宣布道:“我很喜欢动画片,我要把政治和宪法都弄得跟动画片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