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咕咕是只猫》釜山展映 尽职为电影宣传。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12 13:3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野树里抱小猫现身放映现场。

导演犬童一心和演员上野树里。

网易娱乐10月5日讯 入围第13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之窗单元的日本电影《咕咕是只猫》4日在釜山进行放映。导演犬童一心和演员上野树里现身,为电影宣传。继开幕红毯之后,上野继续抱小猫现身,尽职为电影宣传。

两人宣传默契配合。

《咕咕是只猫》改编自日本少女漫画界的巨星级人物大岛弓子的自传式同名人气作品。导演犬童一心是日本影坛的代表性电影导演之一,在读到大岛弓子的原作漫画时,犬童仿佛是找到了宝物一样,他是带着对大岛的景仰之情,将这部品味真诚的漫画搬上了银幕。此外,细野晴臣为影片配上如猫儿步伐般的轻快音乐;曾凭借《眉山》一片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灯光的茑井孝洋与疋田吉竹,再次与犬童合作,打造出“咕咕”的世界。

凭借《交响情人梦》爆红的上野近期又因为《Last Friends》成为话题人物。

炙手可热的中年女演员小泉今日子出演女主角,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小泉,曾凭借主演电影《空中庭院》拿下多个表演大奖,同是本片还是小泉距《空中庭院》三年之后最新一部主演电影作品;麻子的得力助手之一直美的扮演者,是当红新星上野树里,活泼的她将在烦恼中,积极地对面生活的每一天;与麻子坠入爱河的青年,是凭借《即使这样也不是我做的》一举揽括了多个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实力演员加濑亮;搞笑组合森三中(大岛美幸、村上知子、黑泽加寿子)扮演麻子的另外三个助手;新人演员林直次郎、小小实力派大后寿寿花等人,又为影片增色不少。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吴沁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