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奉子成婚

作者:未知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08-10-14 18: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确诊 竹内结子:既忙碌又开心

  何时公布怀孕:中村狮童5月10日举行记者会,明确表示交往中的女友竹内结子已怀孕3个月。

  预产期:12月初

  孩子他爹:32岁的歌舞伎世家子弟,演员中村狮童

  何时结婚:本月将会结婚。据透露,两人没有摆酒的计划,仅会向区户籍管理所提交结婚申请。

  孕期反应:“挺身”露面

  今年5月,已经怀孕3个月的竹内结子宣布与中村狮童结婚。中村在记者会上说:“我们想建立一个其乐融融的快乐家庭。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关心和支持。”5月31日竹内结子还穿着和服出席她与妻夫木聪合演的《春雪》记者会。准妈妈竹内结子对于从早上10点拍到深夜2点,有时甚至拍到天亮的摄影时间表,倒是一点也不觉艰辛。她说自己几乎未有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还很高兴地吃下别人探班带来的泡芙。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