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中村狮童对竹内结子十分呵护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14 18:5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东方网8月6日消息:婚后聚少离多的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近日传出婚变传闻,不过前日出版的杂志《Friday》,就首次拍到二人拍拖的珍贵照片。中村狮童对怀孕的竹内结子呵护备至,两人感情看来不错。

  上月底某日的中午时分,中村狮童与竹
内结子被拍到现身东京一个住宅区,当日两人一前一后行走,并未有亲密举动,但狮童途中回头问身后的爱妻结子:“天气这么热,没问题吧?”可见他对腹大便便的爱妻关怀备至。而结子自拍毕与妻夫木聪合演的《春之雪》后,便专心养胎,这回首次被拍到与夫婿外出的照片,相中更可看到怀孕6个多月的她,腹部微微隆起。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自5月宣布奉子成婚后,一直未曾双双现身公众场合,后来狮童只身飞到中国上海拍摄新片《霍元甲》,结子新婚不久便要独自留在家中养胎,因而传出两人婚变的传闻。这次被杂志拍到两人恩爱的照片,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而前日中村狮童出席公开活动,当被问到家中妻子及BB的近况时,狮童以微笑响应,幸福之情洋溢脸上,似乎婚变传言并未影响他的心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