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复出展现女性之美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10-14 19: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

   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去年11月生产荣登妈妈过后,就一直在家休养生息,最近终于复出首次正式面对媒体。本月27日,在东京举办了《资生堂TSUBAKI品牌发表会》,代言本品的女星竹内结子、上原多香子、田中丽奈、仲间由纪惠、广末凉子和观月阿理莎全体出席了这次发表会,和一群美丽的当红女星站在一起争奇斗艳,已经生过孩子的竹内结子却丝毫没有输给任何人。

  去年六月和丈夫中村狮童结婚的竹内结子,没多久就生下了一个宝贝男孩。竹内结子最后一次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是去年5月31日电影《春雪》的发表会上。而这次复出后首度亮相,一身橘色长裙的竹内结子,丝毫不改其爽朗的笑容和清纯的形象。虽然同台的还有仲间由纪惠、田中丽奈等极有分量的当红女星,但显然记者们对刚刚复出的竹内结子最感兴趣,不断追问她各种关于孩子的问题,温柔的竹内结子也轻轻一一作答。

  比如有人询问竹内孩子长得像她吗,她想了一阵回答说还太小看不出来。有人问孩子可爱吗,竹内结子就完全没有考虑,浮现出幸福母爱笑容地回答是,让采访的记者们也不得不感叹,竹内结子对记者也有着母亲的温柔。 这次记者会可谓众星云集,美女齐集一堂。她们是资生堂为了TSUBAKI洗发水,专门邀请了秀发美丽的,20多岁最顶尖的六位当红女星。广告界人士也吃惊地表示,这种超级豪华的女星阵容实在是史无前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