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爆闹婚变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10-14 19: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现在,很想见你》中狮童和结子一见钟情,但现在结子却为此后悔不已


  日本人气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和日剧小天后竹内结子结缘于去年,在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中两人因饰演一对夫妇,假戏真做,慢慢产生感情。竹内结子更是为了爱情,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安心待产生子,并于日前一举得男。但是,身为丈夫的中村狮童竟因为忙着工作,第二天下午才到医院探望母子俩,如此不体贴的行为,让两人婚姻不保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恋母情结威胁婚姻

  3年前,中村狮童由歌舞伎跨足影视界,以极具个人风格的造型加上突出的演技,成为日本电影界的第一线男演员。

狮童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乒乓》,便让他获得当年度最佳新人奖;去年他与竹内结子主演的《现在,很想见你》,更让他“人财两得”。今年5月,日本高纳税者排行榜发表时,中村狮童也赫然出现在榜上。据估计,狮童去年的年收入约9,000万日元,这样的高收入在歌舞伎演员当中,仅次于市川海老藏(米仓凉子男友)、松本幸四郎(松隆子的爸爸)等人;而狮童的高收入,全拜《现在,很想见你》热卖所赐。

  其实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奉子成婚后,根本没有度过一天新婚生活。而结子从7月开始休产假后,狮童更是电影一部接一部地拍,中间还有大型的歌舞伎演出。即使结子希望狮童一档戏结束后可以有时间陪她几天,他还是要忙着在家练习歌舞伎新戏码。

  说到回家,中村狮童的恋母情结众所周知,如今已为人父、人夫的狮童,依旧是一下工就直奔父母家,而不是跟结子合组的新家。狮童更曾经公开说:“结婚对象?我想我会拿妈妈当做模板,我心目中的理想女人就是像我妈一样的女人。”为了狮童的恋母情结,结子从婚后就抗争至今,两个人为了狮童到底要以哪个家为重发生过多次争执;也因为这样,当时怀有身孕的结子死也不愿搬进狮童为她准备的新居,她曾私下透露:“我干吗搬过去,一个人孤单地守着连他都不想回的家?”

  “门庭冷落”嫉妒丈夫走红

  打从结婚后,结子就很后悔,因为狮童不仅大男人主义,而且还是个永远长不大的“恋母男”。此外,狮童今年意外快速走红,让结子有一种说不上来的醋意。本来结子比狮童还要红,但是当时她不惜违抗经纪公司,毅然跟狮童结婚,如今结子因为怀孕生子,不得不停掉所有的戏剧演出,还因为“奉子成婚”的坏名声,惨遭多位广告主解约。

  原本结子想用意外怀孕、闪电结婚的方式暂时得到休息的机会,没想到因为中村狮童在此时大大走红,抢尽了她暂别影坛的丰采,想到这一点,结子对自己的丈夫就有一种莫名的敌意。结子还对朋友透露:“我为他们家牺牲那么多,他父母也从未体谅过我。每次我打电话去找老公,他家人还会用奇怪的口气问我,找他有什么事?”

  还对演艺工作有所留恋的结子,其实也不想把自己的才能埋葬在歌舞伎世家,她前一阵子曾宣布,等孩子安顿好了,她想要复出演艺工作。熟知内情的人士指出,由种种迹象看来,结子与狮童的婚姻,在封建的歌舞伎传统下,可能会比外界想象中更快出现完结篇。

  链接

  嫁入歌舞伎家庭不容易

  今年33岁的中村狮童,本名为小川干弘,出身歌舞伎名门“万屋”,中村时藏是狮童的祖父,知名的女角万屋锦之介是他的叔父。曾与宫泽理惠闹过轰轰烈烈不伦之恋的中村勘九郎,则是狮童同宗的堂叔父。想要打破梨园长幼有序传统的中村狮童,曾经染个金色庞克造型的贝克汉姆头,因此被媒体封为“歌舞伎的异端”。但谁也没有想到,不到3年的时间,狮童以不凡的演技变身为“电影界的宠儿”。狮童主演的电影热卖,不但让他名利双收,也是他新婚家庭的隐忧。

  其实,由歌舞伎跨足影视界的男明星不少,除了市川海老藏、松本幸四郎等名角,最受欢迎的田村正和也出身歌舞伎世家;至于前年与长濑智也合演电影,后来闹出酒醉坐霸王车的中村七之助,也是梨园子弟。

  生为歌舞伎家的男子,从小就要接受严格的基础训练。歌舞伎是属于男人的艺术,家传的门派艺术只传给男丁,所有的男女演员都是由男子扮演;有可能是门派严格的压力,歌舞伎的名角男演员不是超级花花公子,就是同性恋。

  嫁入歌舞伎家庭的女人,除了必须为家门生几个男丁传宗接代,还必须协助门派掌门人(公公或老公)训练子弟、接待影迷及客人。因此,很多嫁作歌舞伎名门的女明星,后来都因为要专心协助夫家的表演工作,婚后主动宣布放弃演艺事业。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