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内结子 >> 正文

竹内结子产后复出拍片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14 19: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内结子复出拍片改变形象演“撞头”戏(图)

竹内结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获悉,竹内结子(26岁)即将复出拍电影,主演电影《三轮车和狗》(根岸吉太郎导演)。自从去年6月与中村狮童火速结婚并在11月生下儿子后,竹内结子一度停止演艺活动,并且,她从前所扮演的都是清纯柔美的女性,而这次的角色却是一次形象转换,她扮演的是一个性格激烈的女性,据说有她用头使劲顶撞别人的镜头。

  竹内结子从今年2月起就开始了复出活动,出演了日本洗发水TSUBAKI的广告,而这
次拍电影则是正式的复出,电影将从9月中旬开始在东京近郊拍摄。

  竹内结子自从拍完《春之雪》(去年10月在日本公映)之后,很多公司都找她拍复品,但正因为是复出作品,所以竹内结子很慎重,这次选择了《三轮车和狗》的理由,据她自己说是“我看了剧本,发现和我到目前为止演过的女性都不一样,我正是被这一点所吸引,所以答应拍”。

  《三轮车和狗》的剧情梗概是:10岁的少女,和为了照顾少女而来的女性阳子,两个人的一个夏天的心灵交流故事。少女的妈妈离家出走了,所以孤独的少女需要人照顾。阳子为了说服少女的妈妈回家,竟用头猛撞这位妈妈,以至于少女的妈妈被撞昏倒……竹内结子说很期待快些进入拍摄,希望自己在拍摄中能感受到很多新鲜的东西。这部电影将在明年被送往海外的主要电影节参展。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